aging.jpg

優雅的老化 

很多人對於年齡時時感到很煩惱.

20歲的年輕人則想盡辦法看起來更成熟

在學校面對同學及師長們及靠著下課後打工來求經驗

在這階段學生面臨自我摸索Search for Self-Identity

身邊接觸的朋友都將形成他們對自我的認知.

到了30歲總覺得就算少個1到2歲也比3開頭的好聽

在這階段難免還會混雜著一些拒絕成長

穿著火辣想保持像青少人般的年輕

但有些人能在年齡中成長並且欣然接受embrace 年齡及外在的改變

40歲在職場上經過多年的努力及付出

已逐漸得到認可及肯定

並更能在職場上顯出自我專業

心理上也清楚自我能力及有良好的自我安全感

當然對於生小孩後的身材恢復

體重上不時還是會有掙扎

但應深知自己的自我形象

並清楚知道生命價值.

50歲以上, 茱蒂稱他們為寶

因為時光飛逝歲月也在他們臉上留下痕跡

他們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

跟他們進行60分鐘有深度的談話

你將會發現你不用花5-10年的時間去摸索

因為他們的親身經歷能成為個人的借鏡.

從中去學習並實際去應用

將wise advices 有智慧的諫言改寫成個人的經歷.

並去幫助身邊的人.

 

生命不在乎長短

只在乎是否有意義

老化是每個人的必經過程

接受往往比拒絕還難

所以醫學美容才會如此發達.

適度的接受

適度的選擇

生活的每一天不外乎選擇

如何優雅的過一天

優雅的面對年齡的成長

心態的調整是必然的.

願更接受自己的你

也能更愛自己更愛別人 <3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