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rsonal-Brand

 Personal Image Consultation

個人形象管理諮詢

套組4小時

*想瞭解自我獨特性

*有利於自我行銷並知道如何包裝自己

*尋找生命中的命定

*想自我提升

*成為更美麗更有自信的妳/你

*實用練習如何改善自我形象

 

 

Wardrobe Consultation

個人衣櫥管理諮詢

套組4小時

 

 

8月份台灣workshops開放嚕~~

趕快跟我約時間喔! <3

Love you guys!

xoxo

 

 

email: info@jyimage.org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